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我的新年穷的只剩下期待

新年嘛终会有期待、团聚、分享、喜悦、合作、惊喜、重温、回忆。
可是随着我一天一天的长大加上外婆的离开后,
发现原来我的新年团聚不完整,
分享不完全,合作不齐人,惊喜不再有。
我的新年剩下的是期待、重温跟回忆。
小时候的新年终是比较开心,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就傻傻的放鞭炮可以开心一个晚上,
跟着亲戚朋友们跑上跑下可以快乐一整天,
就连喝罐汽水都可以满足一个礼拜。
现在我的新年连见到的朋友也是那几个,
亲戚更不用说,
住那么远不可能特地赶回来是因为长辈都不在了吗?
还是我拥有了太多所以不像小时候那么珍惜,
那么容易被满足了吗?
我觉得可能是我对新年的期望过高吧,
可是当新年到来时又不能像我想象中那么美好,
所以我只好说我的新年穷的只剩下期待...
希望有新的记忆可以让我重温增加我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