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千万千万要让我最后一个才知道...

是我不曾说出口吗?
是我不曾告诉你妈?
还是,
你一直以来都在装傻?
你一直以来都在躲避?
或者,
根本是我让你失望了?
根本是我让你伤心了?
也许,
你不懂你一直对我都那么的重要,
你在我的心中占有那么多的空间,
或许,
是我天生的骨子里有着自卑的阴影,
是我天生的骨子里有着懦弱的性格,
生活中,
我常用我的多嘴来掩饰我的自卑,
我常用我的搞笑来掩饰我的害羞,
我常用我的傻劲来掩饰我的无能,
但是,
我明白我也知道你对我那么的重要,
我明白我也知道没有你我会很痛苦,
我更明白没有你的话我的日子是多么的空虚…
你是否可以告诉我,
你对我有没有那么一点点东西?
你的眼里看得见我是存在的吗?
你是否明白了,
当时牵着你的手我是什么样的心情?
当时带你一起在人群中穿梭的感觉?
当时把那些东西送给你好让你可以懂得我的心意,
虽然我不曾说那些都是给你的礼物,
虽然我不懂你是否还收着那些礼物,
但牵起你的小手时,
那手心传来的温暖是多么的窝心,
那手心紧贴着我的手心是多么的难以遗忘,
可是,
牵起你的手时我是用了多么烂的借口,
牵起你的手时我是多么的不光明正大,
还记得,
你说过你最喜欢吃甜的东西,
你常说自己胖了要去减肥了,
你冷的时候躲在怀里的感觉,
你睡醒时迷糊有可爱的样子,
可能,
你的心里已经有了他,
你的心里从来没有我,
如果,
你有了那个他,
你们在一起了,
你们过得甜蜜,
你们难舍难分,
千万千万,
要让我最后一个知道,
不要你亲口来告诉我,
因为,
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我思绪会不知所措,
可以的话,
我希望你选择的会是我,
我希望你心里有我存在,
最后你真的亲口告诉了我,
那我会心痛的挥手告别,
把说有疼痛给我,把所有疼爱都给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