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快乐

常听人说:长大了,懂事了,看透了,所以快乐少了。
多数人都觉得人成熟了所以快乐也不多了。
但我觉得快乐还是一样,只是我们都变了。
天空还是一样的天空,大地还是一样的大地,我的家还是我的家。

那为什么感觉快乐会减少了呢?
为什么小时候好像特别容易快乐呢?
一粒糖果,一个眼神,一句赞赏都会开心一整天。

我觉得呢,我们的快乐少了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们的要求多了,我们的眼光高了,我们的世界大了。
因为懂得多了,看得多了所以一直欲求不满所以闷闷不乐。

但愿今天的你我可以知感恩,
此时你我的知足会换来未来的长乐,
人想开了快乐可以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