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星期四

忙完要放假咯~

忙~很忙~最近真的是忙得让我变得好懒惰。从学校回家后就变得很没有劲,一点都热不起来,每天懒惰到连面书都懒得上,这里也好久没开进来了。年尾的时候老师们都好忙,忙着做好那些一大堆file的东西,忙着把东西都处理好,免得放假还不安宁啊~

今年是我第一年出来教书,四月到现在半年多了~新人一个,很多不懂,一些懂一点,还有更多的不懂,不过不用紧我要学习嘛~什么都要学~我的学校是间小学校,老师少少,学生少少,可是不要以为工少少~就是因为老师少所以每个人的责任都蛮多的,但老师们跟我讲今年我迟了进来所以工作已经算少了,等明年我就知道了~ok,我会尽量做好的~哈哈哈

毕业跟颁奖典礼也是刚刚结束,典礼时老师们可是忙得上气不接下气啊~不过学生们可是开心的领奖~六年级的唱了他们的毕业歌,告别童年,踏入青少年的步伐,祝你们前程锦绣,成绩不能决定一切,最重要是要好好做人~

我二年级的级任老师,所以最近都在忙~忙着成绩册,收书钱,派新书,填填写写一些资料,我的班是很少学生的一班,只有12个小朋友~虽然人少少可是他们还是鬼死那么吵的~我都控制不了啊~可能我的控班真的不好吧~不过我会改善的~哈哈哈

                                                                  二年级的小瓜们




2 条评论:

  1. 你也会被学生欺负?那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不是被欺负,是我太过放纵他们~~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