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我这个人

我们都在拼命的在参演别人的剧本,
忘了自己的角色是应该怎么去生活,
失去了自己的存在还是不是自己呢?

我觉得我这个人其实啊是个内心有点孤独的人,
很希望可以跟一大堆人在一起,
不过又不知道怎样跟别人沟通。

也是个很怕给别人看穿的人,
可能还有点不太喜欢自己的性格。

我真的很直接,
很多时候因為这样的性格跟别人不合。

希望有多一点人可以瞭解我,
特别是我在意的人。

从以前开始我就不是很清楚自己将来要什麼,
不过就希望可以很幸运的走过这一生。

我尝试不去对很多东西有要求,
让自己觉得最重要是可以开心的过每一天,
对得起自己就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