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梦,你,我

为何你总在我睡着后跑到我的面前,
你的一举一动,你的悦颜欢笑,
那么的真实,那么的触动我的心...
为何你总在我睡着时候才会跑到我的世界里,
在我的世界里溜达,在我的世界里逗留,
好想就这样把你牵着,好想就这样把你抱着...
为何你要在我睡着后跑到我的眼前那么开心的笑,
那么活泼的存在,
这样我会控制不了让你从此都离不开我的世界...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总在我梦醒以后不留任何痕迹,
你狠心的带走一切,留下的也许是眼角的几滴泪,
而我只能空望着窗外回味梦中你给的那一点点温柔...
也许你不需要的是我,也许我不能给予足够的安全感,
也许我对你一点都不重要,
也许我的出现对你只是一种困扰,
也许我一个人也会活得很好,
也许像我这种人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孤单寂寞,
也许只有在梦里才会有我们,
也许朋友会是我们最好的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