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等着返家

剩下半个月了,我的假期,我的打工生涯,
每天工作八小时有那么一点累,又有那么一点新鲜,
每天在那几个柜台不停的转换,今天在酒赌场明天又在新赌场,
每天站那里看着形形色色的人走过,但也有些好像每天都住在赌场似的,
看到很多美女,看到很多帅哥,看到落魄的赌鬼,也看到有钱的傻子,
在这里每天烟雾缠绕,一天吸入的二手烟保守估计没有五百都有一千啦,
无奈为了钱只好牺牲我的肺咯,真是顶你的肺~!
在这里没日没夜的只要你不注意随时都会有点迷失的感觉,
看到了那么多只能讲一句,云顶真的很厉害赚钱,
给我与其把钱给云顶老板还不如拿去吃了吧,至少我爽啊~!
不过讲那么多也没用人家要去我也只能看咯~哈哈
时间快过吧~让我可以真的回家过那几天的假期吧~
继续工作加油~!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