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再会了


今天有空把一些文章都一起发布了...呼~最近还真是一个忙碌的假期~哈哈哈

力引~~打球咯!
力引~~打dota咯!
力引~~出去走走gia!
力引~~走咯出街了咯!
力引~~走咯出去吃晚餐!

这些句子是自从我进来这间学院就读以来差不多每天都会听到的句子~
没什么特别,就是那么普通所以不懂何时变成是一种习惯~

而我的回答一直都是:
来了咯~
是啦是啦~
等我一下叻~

可是这些日子应该都不再有了吧~
因为你们都即将展翅高飞~
去寻找你们的蓝天了吧~

从此我不能再:
每天叫你们打包,
每天叫你们打机,
每天叫你们打球。

我也没有;
从外面打包回来的宵夜,
从不同家乡带来的特产。

不过我会;
慢慢重新习惯没有你们~
慢慢去接受分离~

04的学长们~
再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