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星期四

我,天气

从日出到日落,又度过了一天,
日出的早晨是那个开心大笑的早晨,
日落是那个独自徘徊的黄昏直到深夜的辗转难眠,

曾经也有过花开花落的季节,
可惜的是热带这里没有四季的变化,
没有飘落的雪花,只有倾盆的大雨,

大雨不停的落下冲散了烟霾迷蒙的世界,
可是却发现有人在离别,清晰的离别特别感慨,
可是我没有走远,你知道我一直等在雨里面,

我想着有天可以在你哗啦下雨时聆听,
慢慢的你在讲,静静的我在那里倾听,
希望你主动的倾诉,我会是最好的听众,

也许你的气象会变幻无穷,
但是冷一点,热一点又有何妨?
不管怎样的天气都是你的天气,
记得不管那雨下得多大,
就算狂风挂起,暴雷不断,

我一直没有走远,
天再黑我还是等在雨里面,
等着陪你一起度过下雨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