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

我是咸鱼

以前上课的时候每天想着放假,
现在放了五个月假却想着开工,

以前总觉得放假可以给我动力让我重新出发,
现在放了那么久假有时却觉得生活好像失去了目标,
有时候真的会莫名其妙的emo感觉很颓废懒惰,

有时候觉得现在自己的生活很充实了,
但是有时一觉睡醒却又莫名的失落,
我到底缺了些什么东西?
我接下来要做什么?
我的明天有什么目标?

不过目标这种东西好像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我缺少的,
小时候每天就想着成绩好一点就可以了,
中学时想着以后随便读一科以后出来有工就好,
就连进学院也是申请到了就进去读,
我还真的是没有梦想的咸鱼.....T^T

友人常说我没有恒心,
做事情三分钟热度,喜新厌旧,
就连追女孩子也是从不坚持,
所以活该永远单身~~~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过话说我真的那么没恒心吗? >,< 

每次打球后大汗淋漓,喘气,累到坐在那边的时候才会感觉原来我还有那么一个执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