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下一个我


上一个我还是一个学生,
刚从学院毕业,
期待投入教育这个行业,

现在的这个我,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是老师了,
初入教育这条漫长又艰辛的路,

上一个我还在为下一餐烦恼,
烦恼我的下一餐该吃些什么,
烦恼一些没必要烦恼的事情,

现在的这个我,
开始要烦恼我的未来在哪里,
那些生活的琐事会否把我压垮?

上一个我还在为明天期待,
期待着光明的未来,
向往那个无忧无虑的生活,

现在的这个我,
正在为我茫茫的明天烦恼,
烦恼我如何才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老师,

上一个我在恋爱这个科目里不及格,
除了伤害自己更加的伤害别人,
却不曾说出对不起,

现在的这个我,
已经渐渐远离年少轻狂这个年代,
想着一个安稳长久的生活,

上一个我还在学校里实习,
那些教学里的不懂之处还可以慢慢学习,
有错的可以慢慢改过,

现在的这个我,
已经为人师表,
但是依旧很多的不懂但愿不会误人子弟,

上一个我跟现在这个我已经不断的在拉扯,
希望下一个我可以打败上一个我跟现在这个我,
完成我不曾完成的事情,
达到那些遥远的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