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不错的星期四

今天星期四,
在二年级上课时,突然一个小瓜问我,
“老师为什么你一直在笑的?”
我愣了一下,说到
“难道要老师哭吗?”
然后就哈哈哈哈哈~班上失去了控制~

其实为什么今天一直笑呢?
因为今天星期四嘛!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星期三放学后,
就会感觉时间开始快速前进~

星期四,超过一半,还没到周末,
没有星期一那么blue,
没有星期二那么忧郁,
没有星期三那么不上不下的感觉,
所以比起前三天星期四真的还不错的~

虽然没有星期五的兴奋,
没有星期六的轻松,
也没有星期日的不舍,
有的只是即将星期五淡淡的期待。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星期五~哈哈哈

『不过现在的星期四总希望我还在柔佛读书,可是星期日时又庆幸我已经在霹雳教书了』
矛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