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没有 TGIF

又是星期五了,TGIF吗?
不是啊~!
为什么?明明就是我最喜欢的星期五啊~!
因为明天星期六有补课咯~

5月~一个我还蛮喜欢的月份,
因为半年假期就要到了,
可是今年的五月开始做工了,
开始工作了才发现什么是周末!
可偏偏这个第一个工作的5月,
我3个星期六不见了,

第一个星期六学校办6年纪激励营,
第二个星期六学校办讲故事及演讲比赛,
第三个星期六带队去校外比赛,

天啊~!真的少了一天的周末真的不像周末了~
假期啊~你快点到来吧~我太想念你了~
忙碌的工作生活还真的需要假期来调剂调剂~
毕竟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继续倒数着工钱进我户口的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