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没办法教,没办法明白,
这世上没办法的事多着是,
总在默背哪些事不该犯错,
仔细的观察那些喜怒哀乐,

害怕,紧张,忐忑,
如果表错情那感觉真的很糟,
所以总在想着想着,
长篇大论的思考着,
要不要上紧发条去行动,
但是总在紧要关头泄气,

还没开始行动就在想东想西,
想着死缠烂打让人很困扰,
想着突然的行动让人惊吓,
想着好朋友从此成陌路人,

从好久以前就一直这样,
她的睫毛总对我招手,
她的眼神总对我发电,
她的嘴角总对我微笑,

我戒不了,我戒不到,
她那深深动人心魄的眼神,
她那洋溢幸福味道的微笑,

这些秘密都在我的怀抱中,
但谁都听不到,
期待,等待,
有那个你可以躺在我的怀抱里,
聆听,倾听,
我所有的想法,我的话语,
或许,也许,
错过就是错过,
被动的缘分是不可靠的,
自己的心动就要贯彻一切觉悟的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