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新老师课程小记

还来不及调整心情就星期一了,
刚回到学校的我就收到信,
要到pangkor岛去上课程三天,
才开学一天又要去度假了,
哦不是,是要上课程了,
感觉好像蛮不错的,哈哈哈
就这样把假期回来的emo抛在一边,
开心的到岛上上课程去,

第一天中午报到,
因为我到的时候蛮迟了,
所以被派到跟两个友族同房......
不过没关系啦我都无所谓的~
下午一个ice breaking后就跟一帮人出游啦,
4.30休息到8.30时间很多嘛~
就这样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坐船环岛浮潜去,
回来后还到泳池玩了一会水,
晚餐跟晚上的课程后就是好兴奋的时候,
我们到沙滩去看蓝眼泪啦~
运气不错蓝眼泪不断的出现~!

第二天上课下课休息吃饭后又到傍晚,
今天我们一起租了摩托就出发环岛去,
去了观音庙跟福临宫,
因为我去过好多次所以感觉没什么特别,
途中还买了蛋糕因为同行中有个人生日啊,
接着回去晚餐了,
不能不提今晚的BBQ晚餐真的太棒了!
新鲜从海里捕到的花蟹,大鱼任吃!
结果上晚课时因为太饱了大家都昏昏欲睡,
上完课就是帮人家庆生的时候,
过后还跟几个新朋友带他们去看蓝眼泪,
就这样最后一晚在凉凉的夜风跟海浪声中落幕,

最后一天也是上课,Majlis tutup后吃个午餐就回了,
回程的船上都是一起kursus的大家咯,
感觉包了整艘ferry咯~

这个课程很开心,
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大家都是来自霹雳不同地方的老师,
所以好舍不得,
就这样今天回家后又emo了,
现在真的是emo+emo了~
之前的emo加上现在的emo,双重emo我要崩溃了,
快点回到现实啊!力引!

这个六月的星期六应该都泡汤了吧,
学校有家长日,补课,运动会~
终于才发现原来Friday也有blue的~
明天我就要friday blue了~!

最开心这个课程认识了你,那阳光般耀眼的笑容,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的单曲循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