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中秋节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啦~
赏月,喝茶,吃月饼,吃花生,吃柚子~
提灯笼,玩蜡烛~

中秋节就是团团圆圆的日子,
前几年在学院读书的时候中秋节都跟一大帮的朋友们度过,
大家一起提灯笼绕学院然后一起吹吹水感觉也是不错,
人家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情,
那时的我们就用友情填补那亲情。

还记得我第一个去学院后的中秋节是生病中度过的,
那时学院还有一个很大型的中秋晚会,
我代表我们班制作了一个很丑的灯笼,
可惜就在晚会前几天我就生了水痘,
真的是命啊!就这样我回家养病一个礼拜,
也错过了学院那么多年唯一的一次大型的中秋晚会。

今年的中秋我有回到老家过啦,
我是个幸运的家伙,
真的非常的幸运可以被派到家乡附近执教,
然后可以住在家里,虽然需要每天往返比较远。
今年的中秋没什么特别,
就在家里陪陪两老,然后自己上网,按电话,
去外面看了看今晚的月亮真的是又圆又大~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 条评论:

  1. 这样平静度过中秋节才有意义, 我觉得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