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我,懒惰,健忘

        很多人都会觉得我是一个懒散的人吧,因为工作时都一副要死不死的样子,所以很多人会觉得我是一个没什么压力的人,我的小日子应该都过得蛮滋润的,每天笑一笑又过了一天。其实呢我想跟那些人说的是,你的压力除了来自外界,其实更多的是来自你自己吧,如果你都不愿意放开一点,那你又怎么可以得到释放。就找个管道发泄了你的那些愤怒,不满还有怨恨吧~

         我呢懒惰是肯定的了,除了懒惰我还是一个很健忘的人,因为每天什么事情都会忘记,闹出了不少的事端。可是有时候我会觉得我的健忘也不是一件坏事吧,至少有人的罪了我,我很快就不记得了,所以我不记仇也不是一个小气的人~我可是很大方的~哈哈哈~ 其实呢要说我健忘也是因为我觉得很多事都不值得我放在心上吧,那些琐事如果通通都记起来我会很累的,聪明的我当然选择重要的记得就好啦~

最近总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了,都已经懒惰到不上来写东西了,也已经越来越健忘了,健忘到把原本要在这里写的东西都忘光了~ 所以才这么少更新~但是还是要恭喜自己原来一月过完了,今年的工作日又少了一个月了,农历新年又靠近了一点~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