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我,看不清

我的双眼已经看不清迷雾,
在你天使的外表之下是不是住着恶魔,
有人说相由心生,
然而你的内心我却逐渐模糊,
曾经我觉得你是带来美好的天使,
但我也听过有人说你是黑暗的恶魔,
而我现在可以肯定你不只是天使,
你说的每一句是否另有含义,
你做的每件事是否另有目的,
我的耳朵已经无法探知,
我的大脑已经无法分辨,
我宁愿相信你说的第一句话都是真心的,
你脸上的笑容还是那么的甜美,
或许那些笑容背后是否隐藏着什么危险,
我已经无力去猜,
我只知道我还是当个傻瓜比较好过,
也许天使也有想不开的时候,
但是想不明白的东西那就放了不要去想了,
得不到的东西只能说那不是你的,
所发生的每件事都有它的因果,
天使啊,恶魔啊,那只是一念之差,
可是不管现在的你是什么样子我已畏惧,
真相总是远比想像中残酷,
所以看不到真实的我会选择蒙蔽双眼,
我会好好当个旁人,
不再卷入你那光明与黑暗的斗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