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阿慧出嫁了~

美女慧慧

我们两个来自同一个中学,但中学时我们根本都不认识,搞笑的是到了学院才成为那么要好的朋友。

我们还是同一天一起在怡宝的师范学院面试的,没想到后来竟然会成为同班同学。

因为家住的跟我靠近所以在五年半的学院生涯里我们都是一起搭巴士来回学院的。那时每次搭巴士都好折磨啊!从爱大华到batu pahat因为中间要在kl转巴士,所以每次都要花八九个小时。

在班上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会说古田话,所以可是肆无忌惮的讲任何人的坏话,只是同学们都说我们是在说越南话~哈哈哈

还记得CC先生要求婚是联络了我,然后拼到batu pahat来,我们还联合一大班朋友们一起策划了一下,买了花,book了唱K,结果因为我讲电话破功,被慧慧识穿破坏了惊喜,然后我就成为千古罪人~T^T

就在前几天慧慧出嫁了~我跟子康这两个好朋友被沦落成了姐妹~跟着一群美丽的姐妹们一起见证了慧慧最美丽的一天。

阿慧~要记得永浴爱河,早生贵子啊~~~~

——————————————————————————————————————————

*因为阿慧结婚我们SN班的朋友们又聚在了一起虽然有一个人要考试来不到,还有两个行踪不明,可是konvo以后难得见面,感觉很熟悉又有点距离,熟悉因为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距离是因为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可是有个相聚后的后遗症真的是很强力的,大家都挥手道别后那个心情真的很失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