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这个假期完了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过得好热闹充实啊!

首先是带学生到吉隆坡的三天两夜游,跟着学生们一起去走走看看,然后第一次去国家动物园,见到了我最期待的熊猫。只能说我们很幸运,因为熊猫们当天并没有在睡午觉,而是生龙活虎的跑来跑去~带学生的责任重大所以带队老师们都很累的,不过还好这次我们有7个老师一起所以还不算很困难。

然后第二样事情就是我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阿慧出嫁啦。最重要是通过这个同学们都可以聚一聚又见面一下,看毕业典礼又一年不见了,大家过得怎么样可以嘘寒问暖一下。这种相聚的感觉非常好啊。

最后一样事情就是我弟的毕业典礼啦~载着老妈又到回去年我毕业典礼的地方去。说真的坐在上面等那个颁礼真的很无聊,害我睡了一觉。不过最期待的当然是出来后的摄影时段啦,除了我弟,我还找了很多学弟学妹们拍照。不过由于人潮实在是太多的关系很多人都没见到也错过了拍照啊!

这个假期就这样到了最后一天了,要开学了整个人突然就down了。成为老师的我注定这辈子都有开学症候群啊!

——————————————————————————————————————————

一阵喧闹后总伴随着寂静落寞,
一番相聚后总伴随着不舍分离,
所以要调整好心情,
等待下一次的相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