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09一个不一样的十九岁,永远记在脑海的十九岁...

谢谢你ah kuan,俊仪,谢谢你们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带我去
Lumut码头走了一圈,正式的向十九岁说再见了。

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回想起一整年,很感触,很开心,很失落,很无奈,不过还是很感恩。今年我有了很多的第一次,发现自己变了,从性格上从思想上变了。我做了很多重大的决定,背负起很多重大的责任,虽然嘴里念着不想长大,可是时间到了还是要改变的。发现自己变得勇敢了,开始走出以前那个隐形的框框,开始放手去做我觉得值得的事情,无论后果怎样都无所谓,只要我曾经努力过所有的东西都有纪念的价值。意识到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这个重要的发现将是我踏入二十岁人生的一大起步。很老套的想谢谢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因为除了谢谢我不懂要说些什么...还有很重要的你,你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谢谢你,你在我心里永远会有那么一个位子,那个属于你的角落是没有任何东西任何人可以替代的...

2009一个不一样的十九岁,永远记在脑海的十九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