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我,大家,列车...

在一年半以前我跟班上的17位同学从不同的地方,不同的
路途到达同一个车站,同一个月台,踏入一个即将改变我们一生或者说决定我们一生的地方...大家都抱着不同的心情背负着不同的人生经历,努力的适应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陌生的是这个地方但熟悉的却是这里给我的感觉...
一年半不算长也不算短,在这段时间里认识了不少人,见识了不少事,自己也应该做了不少傻事...但在做傻事的同时我都不是孤独的,总会有一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来装腔作势...在这里觉得自己应该惹过不少人讨厌,气过不少人,让不少人笑话只是不懂我有做过贡献或有假设性的东西吗?在这里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所以一直觉得这里真是一个好地方,虽然也有不足的地方,或者说我觉得在这里获得的永远多过付出的,可能我这样说会让大家白眼,但从另一面看我们在这里有失去什么吗?就算失去了你是否发现在你失去某些东西的同时你获得了更多其他方面的东西...
从一开始到这里我或者是我们班都听说在一年半后会搬走,但我觉得大家都没什么相信吧,直到时间要到了突然间,感觉到自己好像很有压力,不懂其他的同学是否也有同感...
终于我们的列车要继续向前开了,不懂下一站是否还会停靠在这熟悉的月台,在这里结束但不懂会在哪里开始...希望下一站会是大家都喜欢的车站...这时突然想起SHE的那首"一起开始的旅程"...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也多出无限可能,这是一段我们秘密的旅程,别人很难了解其中的兴奋,可惜我没空理会他们,我在意只有你们,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想下一个梦想,用心感动 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动,让我多记下一些沿路感受,那将会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