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友族,客人,阿姨?

昨天早上突然有辆马赛地停在我家正门口,车门一开里面下来了一位男士加三位女士。一看之下奇怪到为什么会有马来友族同胞来我家?我家发生什么事了吗?看他们的样子又非常的友善。他们踏进家门时其中一个比较老的女士叫了声adik~har?叫我吗?不是原来是叫我妈,哈哈。原来她就是我们家传说中被外公送给人家的阿姨,walaoe,再看看他们,男的是我舅舅,还有两个女儿是我的表姐,还说有个表哥跟两个表姐没来。再听下wah~!更不得了了,他们真的是一家豪杰,阿姨跟姨丈是退休的校长~!表哥在skundai的UTM当教授~!表姐全都是大学生~!全部都是bachelor,master级的人物。乖乖不得了的亲戚啊~他们来参观了我们家,正好水翁成熟了我妈採了不少给他们,他们笑得合不了嘴啊~听他们说他们这次回来除了探望我们还要告诉我妈他们找到了我们家另一个送给马来人的阿姨~!wow~!我们家到底有几个阿姨送给人啊?听我妈从大伯婆那里得知原来有三个阿姨送给人家哦,两个马来人,一个华人,所以说现在还有一个找不到咯?闲话家常了一会他们就告辞了,临走前还交换了联络号码还以其他舅舅,阿姨们的联络号码。他们还送了两大包的keropok当礼物,还不错一下,哈哈。他们走后我问老妈,才知道原来他们早在很多年前,在我记忆模糊时就已经来过了,所以才会懂得我们住址。哈哈,我竟然有马来人的阿姨~哈哈,这世界真的是很神奇啊,不懂会不会有其他种族的舅舅,阿姨,叔叔还是姑姑之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