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再会,珍重

离别的情绪从考试后一直的酝酿,
心里的郁闷,
眼眶的泛红,
不过我不会哭出来吧,
因为男儿有泪不轻谈啊~

今早睡不到三粒钟就起来陪阿桀去送龙哥的机,
在机场看着龙哥搬着行李,
挥手走进waiting hall 那一刻,
心里感动了,悸动了,
终于啊,送别第一个好友了,
离别的感觉啊!珍重!再会!

接着离开的是我的好同房~康康,
五年的同房,
我们有许多的默契,
珍重两个字放在心底,
再会不会太困难!

第三个离别的辉辉,
我的好兄弟,哈哈,
欺负你,鸟你,
好像变成了我的习惯,
好好珍重,
再会那天再欺负你~

今晚离开的ham shan,
最后一个在batu的星期五,
谢谢你陪我一起度过,
珍重,未来我们再会~

下个星期才离开的肥桀,
我应该比你好一点,
因为我不是最后一个离开的,
珍惜你所给的一切,
珍重,因为我们都很重,
再会不会太遥远~

当离别的场景不断出现,
我们只要记得从前的美好,
原谅我无法热情的道别,
原谅我只能沉默的说再见。

再会。珍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