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临走前,我的房

临走前的几个小时,
我睡不着了,
就这样开着电脑,
对着它发呆,

20平方米的房间内,
有我凌乱的书桌,
有我想念的味道,
有我满满的衣橱,
有我整齐的书橱,
有我最爱的床褥,
有我这么多年以来深深的感情,
我的眷恋无法用言语形容,

临走前我要,
再...
抱一下我的枕头,
盖一下我的被单,
睡一下我的床褥,
坐一下我的椅子,
照一下我的镜子,
最后一次好好的看一看,
感受,享受我的04-207,

最后一次去看看我的窗外,
早晨的外景还是一片漆黑,
远方闪闪的路灯,
一直是我夜里的陪伴,
而今早天亮以后我要离开了,

人家说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我的房间那我还有再次住进来的机会吗?
就算有机会住进来,
那时没有现在的感觉,
没有大家一起的房间,
那还是我现在的房间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