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意想不到的生日礼物

首先要跟我自己说生日快乐,跟妈妈说当年你受苦了,
不过今年这个生日礼物我一定要分享啊~接下来的至谢词还有那个video 要看完啊~!

开心,真的真的非常开心,
感动,再加上很多的感动,

没有想到,没有预兆,
原来有人已经从一个月前就筹划了,
我的生日礼物,真的很特别,
谢谢这个策划人兼监制兼导演兼编剧兼剪接,子康先生~!

看到这个video第一眼我傻了一下,好特别的intro
怎么有个戴眼镜的星巴克咖啡跟我讲话,
接着那声音仔细一听,原来是温老猴的声音~哈哈哈哈
谢谢你~温演学~!

接着就是我个人的时段,有点电影的感觉,
让我好恋了~~~哈哈哈

然后万绕女孩李嘉宁出现啦~
谢谢你的祝福~哈哈

接着是batu pahat的如君~
谢谢你在世外桃源还祝福我~哈哈

Ham先生,凯贤还好你不是一边驾车一边录,
谢谢你飞车里还那么淡定的祝福~哈哈

阿姐俐君~!果然是个好老师!
谢谢你那么忙着教书还抽空在办公室祝福我~哈哈

雨城美燕,背景我看出了是你的闺房,
谢谢你啊来自selangor的祝福~哈哈

住在JB靠近新加坡的情侣,阿丰阿美~
谢谢你们的祝福~是double的咯~哈哈哈哈

然后只知道吃的慧慧,我看到你后面是KFC,
谢谢你吃之前都记得祝福我~哈哈

麻坡的小姐淑晶,空白的背景看不出是哪里,
谢谢你远在新加坡旁的祝福~哈哈

佩杏小姐,你的语音还是那么标准,
谢谢你标准的祝福~哈哈

我班的女飞人洁灵,我知道你赶着去跑步,还穿着运动装,
谢谢你飞一般的祝福~哈哈

来自芙蓉的丽西,我24岁生日还有每天都快乐的,
谢谢你的祝福~哈哈

冰山慧雯,我知道你很害羞不敢看镜头~
谢谢你害羞的祝福~哈哈

沙巴龙哥霸气的一幕霸气的开口,还有那一指震撼我心啊!
谢谢你那么霸气的祝福~哈哈

马六甲辉哥张文辉,你还是那么可爱,怎么你那么可爱zet~
谢谢你可爱的祝福~哈哈

连续而来的第三位大哥,keat哥,你果然还是经典,
谢谢你经典式的祝福~哈哈

到了这里我还以为就要结束了,就我们班的加上BC班的,可是看下去越来越多的惊喜出来了,
看到好多好多特别的祝福,真的是感动,

欢欢喜喜的加一,你的苹果是要给我的吗?
谢谢你欢喜的祝福,还有苹果记得邮寄给我~哈哈

志勇果然是火球王子,一直都穿着那件球衣啊!
谢谢你的火球祝福~哈哈~敬礼

Ivan leong宿舍房间huh,果然04就是最好的~
谢谢你来自04的祝福~哈哈

金牌主持人亚当哥,除了自己还拉了一车的人来~
谢谢你们一车的祝福~哈哈

欣怡,威廉感谢你们镜子式的画面,拍摄手法不错,TMK的讲师欣慰~
谢谢你们来自KH blok的祝福~哈哈

肌肉人何朱熹,你的名字有写对吗?肌肉那么多应该show一下的咯~
谢谢你斯文派的祝福~哈哈

大耳陈,不要以为你做了电影人就可以一直装酷,那个挑眉hiao死了~
谢谢你装逼的祝福~哈哈

接下来这个stun了我一下~阿khun!那么多年不见你长头发啦~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也预祝你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哈哈

招德不要那么低沉的声音,我会以为你要睡着的,
谢谢你睡前的祝福~哈哈

飘洋过海来的声音,三达啦姐姐,一样青春美丽,
谢谢你oversea而来的祝福~哈哈

BANG WEILI, wa mia best abang, 颓废的风格依然销魂,
谢谢你jay chau式祝福~哈哈

志文哥哥,活力十足啊,生动又可爱,几时到你给红炸弹?
谢谢你生动的祝福~哈哈

阿siak,ok我要说特别的画面,很多个你,可是后面的模型也很抢眼,
谢谢你你跟模型们一起的祝福~哈哈

多米尼大哥的阵容最强大啊,那么多学生一起,虽然我跟他们相互不认识,
还是要谢谢你们最强大的祝福~哈哈

接着这一位,只听声音还以为是哪个歌手呢,KEY先生那耳机跟你很搭~
谢谢你歌唱式的祝福~哈哈

明伟我被吓到了,惊吓万分啊,今晚睡不着了咯~
谢谢你吓死人的祝福~哈哈

DEVI WONG, 狄薇, 谢谢你的祝福,你做么这么formal,relax啦阿姐~
谢谢你的紧绷的祝福~哈哈

阿飞阿飞~讲话也要飞一飞吗?尾音还要跳一跳~哈哈哈
谢谢你飞了一下的祝福~哈哈

挥手挥手~爱欣佳丽出场了~
谢谢这位佳丽的祝福~哈哈

小眼睛阿嘉gan xia ah~是不是又去唱k了?
谢谢你唱k前的祝福~哈哈

小茜阿姐,越来越美丽了~散发迷人光芒啊~
谢谢你的生日歌祝福~哈哈

JJ~从老师变魔术师了吗?哈哈哈哈~有潜质啊~
谢谢你魔术般的祝福~哈哈

YB CC Tan,看到你的batik就知道你是重要人物~
谢谢你在学校传来的祝福~哈哈

哇~丽群小姐还要加上自己的画作哦~那作品要send给我咯,email也可以~哈哈
谢谢你在夜深人静来自窗边的祝福~哈哈

表哥智腾,回头的祝福,看你有点喘,是跑步刚回来是吗?
谢谢你回头为我祝福~哈哈

Otaku Kevin,不要以为你躲在水里装水男孩我就不懂你是Otaku~还要强迫我说你是最特别的,
谢谢你那湿湿的祝福,你是最特别的祝福~哈哈

接着来的是贺岁专辑的两位歌手DORIS跟静方,穿到红红,还要恭喜恭喜~
谢谢你们新春的祝福~红包拿去啦~哈哈

野狗果然是野狗,翻筋斗还要祝福的高难度动作一样难不倒你,
谢谢你反转世界的祝福~哈哈

鸟人,做么?你现在是搞艺术风格了啦~一下又出现,一下又不见,
谢谢你那么艺术的祝福~哈哈

kuat男连拍video都不忘了骑脚车吗?还是你已经人车合一?哈哈哈
谢谢你在铁马上给的祝福~哈哈

小源子我以为你是灌篮后要祝福我,可是哪里知道你说是练习抓框来祝福我~
谢谢你汗水与热血的祝福~哈哈

weisheng不好意思不确定你的华文名怎么写啊,不过不要倒挂那么久会脑充血的~
谢谢你反转过来的祝福~哈哈

魏小弟,C4仔是你叫的吗?只有我老板才可以叫我C4仔,你要乖乖叫声C4哥~
谢谢你的纸条祝福,你来找我我请你吃咯~哈哈

最后一个人了,他是一个人格分裂,他是策划人兼监制兼导演兼编剧兼剪接,
他是一切的始作俑者,这影片花了你太多的心思,如果你是女的我肯定爱死你了,
但你是男的,所以我只好把我的爱变成我们一生的兄弟情谊~
谢谢你那么特别,温馨,感人,惊喜的祝福~

看完了这个特别的生日礼物,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谢谢你们大家啊~ribuan terima kasih diucapkan~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