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我的那张一令吉纸币

我的那张一令吉纸币,
是你那时递给我的那张,
是那一包甜甜的糖水换来的,
那时我激动了,害羞了,

我的那张一令吉纸币,
是你那时留给我的那张,
我们一起看了一场场的戏,
那时我开心了,满足了,

我的那张一令吉纸币,
是你那时交给我的那张,
记得你教了我冰淇淋要配薯条,
那时我甜蜜了,温暖了,

我的那张一令吉纸币,
我把它夹在那本书中间,
那本叫做那些年的书,
应该把它留在了那些年,

我的那张一令吉纸币,
我把它收在枕头的底下,
好让我可以常常做梦,
梦到它曾经的主人,

我的那一张一令吉纸币,
我还是把它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在我看书时可以看一看它,
在我睡觉时也能梦一梦它,
然后慢慢的沉淀在记忆中,
永远都不要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