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HELP!

HELP! 我需要寄托,

有时候,有一些事,有那么一点怀念,
那时候,那一些事,有那么一点遗憾,
这时候,这一些事,有那么一点烦人,

HELP! 我需要鼓励,

昨天,过去就让它过去,
今天,过着就这样过着,
明天,过来就快些过来,

HELP! 我需要勇气,

该开口时,开口吧,
该动手时,动手吧,
该改变时,改变吧,

HELP! 我需要鞭策,

迈开我的脚步啊,
怎么就那么难,
窝囊的男人。



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不变,就是我们的改变;
而我们仅有的不变,就是世界的改变。

朋友是真的吗?快乐是假的吗?
勇敢好吗?害怕难道就不对吗?
谁真的那么绝对?
谁不在矛盾里长大?

我们每一天给自己寻找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