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星期二

凝视

我站在无尽的大海边,
凝视远方落下的太阳,

风声在我耳边回荡,
影子在我身后拉长,
疑惑在我眼中滋长,
失望在我心中扩张,

我在我自己的天地,
试着打造我的王国,
你在你自己的领地,
忙着完善你的天堂,
我开始堆砌起城墙,
你开始打断那桥梁,
这画面竟超出想象,
绝望在我心中扩张,

我在等,你不动,
我在听,你不说,
你不动,我不走,
你不说,我不懂,

于是,
你从不会轻易的去,
了解我的想法感受,
因为,
你从不直接告诉我,
你的心里一直知道,
始终会有那么一天,
你会转身走向远方,

于是,白天告别了那太阳,
于是,黑夜笼罩着我身上,

而我仍然站在那海边,
凝视远方落下的太阳,

这一切,
关于等候,
关于守护,
关于你我,
关于沉默,

于是,你我不再开口,
而我仍在蔚蓝的天空下,
凝视着远方落下的太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