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年过完咯~

年初六了,
假期完了,
红包没了,
体力垮了,
精神残了,

我的新年从除夕忙到了初四,
每天都迟睡,差不多临晨四点,
每天都早起,差不多早上九点,

因为我把我的时间分给了家人与朋友,
每天从早餐到晚餐的时间都是家人的,
从晚餐后到睡觉前我都陪老朋友度过,

老妈开玩笑的说我家的三兄弟都很忙,
因为年初一是幼儿园的同学会,
年初二是小学的同学会,
年初三是中学的同学会,
只有大学的各分东西见不到,

很多人说新年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一个朋友说那是因为已经过了那段时间,
他说新年最开心的是小学的时候,
然后中学开始会不断的下降直到中年,
中年以后又会开始喜欢新年的到来,

又有人说新年越来越没气氛了,
可我觉得气氛是人搞出来的,
快乐是要自己去寻找的,

在家坐了那么久的我,
好不容易等到新年的团聚,
然后新年结束了,
家里人去楼空了,
开学的读书去了,
开工的打工去了,
他们挥手道别了,
连你也不出现了,
只剩下我还在等,

不过还是祝愿马年的自己事事顺利,
还有亲戚朋友们健康快乐。

1 条评论:

  1. 感动!我会永远记得你。铭记在我心里,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