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今天应该只是元宵节~XD

今天是元宵节加情人节......
噢~不~!应该只是元宵节!
因为我没情人,
一个朋友跟我说没情人就变朋友节咯,
但我不想一直来来去去都只有朋友,
所以我就选择了过元宵节,
至少是最后一天过新年嘛~哈哈哈~

19年一次,1000年37次?
可以说很特别一下咯~
所以我撑着sampan在河里摇啊摇~
等着今晚会有不知道从哪里飘来的柑,
上面写着姓名,地址这些吗?
out了啦现在都line,wechat,watsapp,fb等等的资料,
然后我就可以马上上个网跟美眉好好谈一谈,
谈一下我的人生,我的未来~呵呵~

可是我摇啊摇啊摇的怎么一粒柑都看不到,
网里捞上来的都是水罐,塑料袋还有四脚蛇.....=="
才知道原来我们莫珍歪这条小河原来已经严重污染,
美眉们怕会对到河里打捞的壮男们有害,
所以都决定到网络的大河里抛柑啦~

就这样可怜的我今年还是没捞到柑啊~哈哈哈哈
没关系啦~回家吃吃家里的柑吧~
继续在网络的大河里游,
可能这样会不小心捡到,
不知道哪个美眉,
不知道哪个地方,
漂泊而来的小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