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某个傻瓜

有一个习惯,
每天上线总习惯看一看,
看看你有没有在线,

有一点矛盾,
希望你的头像是亮着绿灯,
又在犹豫是否找你,

有一些担心,
终于鼓起勇气按下了键盘,
我是不是打扰你了?

有一些失落,
发出去的信息我等了好久,
却等不到你的回覆。

有一点紧张,
好不容易你回应了我一句,
而我却不懂怎么继续,

有一个无奈,
终于兴奋跟你聊了好几句,
但总是词不达意.....

“你在干嘛?”
总有个傻子,这样对在乎的人开头,
其实是想说我想你了


眾裡尋人 錯愛只是為真愛作證
每次告別留下的傷痕 都是天使的指紋
燈火闌珊
你急著要看到那個人 他也在尋找你的身影
你也讓別人在等....
孙燕姿-天使的指纹》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
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
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