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莫名的感觉

莫名的感觉,
不明白又不寻常,

有时候一个午觉睡醒,
心里会莫名的烦躁,

有时候看完一套戏剧,
心里会莫名的空虚,

常常夜深人静时,
心里会莫名的忧郁,

常常听着音乐时,
心里会莫名的郁闷,

每次跟人告别时,
心里会莫名的空虚,

不知道这世上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因为有时世界孤单得很需要另一个同类~

------------------------------------------------------------------------------------------------------------

在我的心里,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男孩,
是的我长大了,但我的内心还是那个男孩,
年纪大了不代表我们要把那些童心都抛弃,
而是我们应该变得更有智慧,
保存那颗童真,保存在我最深的心底,
Let the worries of the world go and return to the time of a kid, 
where imagination rises and troubles fly off on a butterfly.

2 条评论:

  1. bro,我也是常常有莫名的感觉,
    不明白又不寻常,

    有时候一个午觉睡醒,
    心里会莫名的烦躁,

    有时候看完一套戏剧,
    心里会莫名的空虚,

    常常夜深人静时,
    心里会莫名的忧郁,

    常常听着音乐时,
    心里会莫名的郁闷,

    每次跟人告别时,
    心里会莫名的空虚,

    所以我们需要彼此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这样讲会很像我们有基情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