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我怀念的

最近很怀念,怀念以前的学院生活,那时的我感觉上每天起身后都是开心的一天。虽然早起,但是跟现在比一比,还是可以多睡一个小时啊!有时早上没课还可以多睡几个小时,真的是开心。每天上课都是一整班的同学,说说笑笑时间快速的飞过。休息时间到了,三五成群的去食堂吃东西,还可能遇到其他的人一起聊聊天,多数时候还可以看到学院里的美女经过真养眼啊~在我班的人大多数有车以后,中午时我们就可以到外面去吃了,有时吃家园,有时吃KK茶餐室,婆婆妈妈,MCD,阿顺猪杂汤,就是特地跑出去吃了一餐又回来上下午的课。

当然,最期待的时候还是傍晚去打球吧!因为在我五年半的回忆里,打球真的占了太大的空间。曾经可以疯狂的打球,放学后四点就在羽球场报到,五点多去踢足球,六点多去打篮球打到七点多,这还不是结束,因为有段时间有着一群一起热血的人,我们一起晚上偷偷在gym里面打排球。那些留在球场上的汗水跟欢笑是现在的我最渴望的,在毕业以后真的好久没有那么享受的打球了,那种感觉,那些人,那种时候真的回不去了。

怀念的当然不能少了学院生其中一个最大的烦恼~那就是晚餐吃什么?这个问题每天都在困扰着我们啊~回想过去,刚开始的时候我应该每天都在megah解决吧,还曾经连续吃了几个月的炒饭加蛋,我竟然都不会腻!后来随着在batu的时间长了,开始有了很多的不同的地点,最重要的还是有交通了比较方便出去啊。记得那间曼联菜饭,carrefour的周围,bus stand附近,大杯水,阿顺,bubur ayam,斋鹅,还有那个爱玉冰~吃来吃去都那几间,但我都不会腻。

还有一个非常怀念的感觉,那就是要回家前的感觉!现在的我是个非常幸运的家伙因为被派到家乡附近执教,但是那时的学院真的离家太远了。大概3个月回家一次吧,那种假期来临前与回家前合在一起带来的期待与兴奋真的非常难以形容,只能说就是你在收着房间是在笑,在打包行李时在笑,连你上厕所或者冲凉时都在笑,严重的睡觉都会笑醒~哈哈哈哈

最后一个了,那是一个很特别的时候,是在放假结束后,要回到学院的时候。很多人那时就会在FB里写一大堆对家的不舍,对假期的不舍,对学院的抗拒。但是,可能我是一个奇怪的人吧,那时的我会很期待,我很想可以马上回到学院去。不是说我不爱家,也不是说我不喜欢假期,可是学院我那时可是真的把它当成了我的第二个家。里面有我爱的房间,我的床,我的桌椅,我的橱。里面有我爱的同学们,还有那些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还有我爱的球场,我的队友们。

或许我就是一个奇怪的人可是我真的觉得学院还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可能是我无视了那些不美好的元素,但是我们活着就是要让自己开心一点嘛~与其让那些不美好的事物影响我们的心情,还不如多注重那些美好的事情让我们可以更热爱我们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