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当年的女神之一

        是不是人大了总喜欢怀念以前喜欢过的东西,就好像digimon明年春天要出想当年八神太一的后续故事,马上就引起了我热烈的关注。当年在小学的我也常幻想,可能有一天我也可以进入数码世界有只我自己的数码怪兽。

        但今天我要讲的不是数码暴龙,我要讲的是我想当年的女神之一,王心凌!要说起王心凌就要从我初中二开始吧,当时从电台听到她那首主打歌《爱你》,就跑到pasar malam那里买了张她的专辑,虽然是翻版的~哈哈哈~不过这张纪念性的专辑我可是留到了今世今日啊。

        那张专辑我无限重复的听了真的是无数遍啊~里面的10首歌我可是听到记忆里了,只要有配乐就能跟着起哼,连歌词到现在都还记得一些,不过《爱你》开头那段rap我可是记忆深刻。专辑里的10首歌包括了《爱你》《月光》《明天见》《恋爱节奏》《糖罐子》《爱的套餐》《第一次爱的人》《抱着你哭》《心心相印》《羽毛》,而里面我最喜欢的不是主打的《爱你》,也不是第二主打的《月光》,而是那首《第一次爱的人》。

        她也是位不老女神吧,想当年14岁,现在24岁,听了10年,期间她还出了蛮多张专辑,不过只有那张《爱你》专辑是我的最爱。现在想想才记起原来当年还追了几部她主演的偶像剧啊~就这样10年了,而今年她又出了张新专辑啦~那就是《第十个王心凌》也是她的第十张专辑吧。里面也是一样有10首歌,《天使的偏执》《Baby Boy》《爱呢?》《陈淑芬与林志豪》《昨天今天》《说不出的味道》《孤独的嘉年华》《碰碰》《两人份的幸福》《从未到过的地方》。听了听里面的歌曲,都不错听,很喜欢里面的两首歌,歌名很特别的《陈淑芬与林志豪》还有《说不出的味道》。

《陈淑芬与林志豪》

------------------------------------------------------------------------------------------------------------

在我的心里,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男孩,
是的我长大了,但我的内心还是那个男孩,
年纪大了不代表我们要把那些童心都抛弃,
而是我们应该变得更有智慧,
保存那颗童真,保存在我最深的心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